❤Welcome to Ziyee's blog❤


Wednesday, March 28, 2012

:嗨 O(∩_∩)O~ 看看吧 ❤

wo遗忘了这里了 
现在更新咯

今年我要考SPM了
压力蛮大
所以整天发‘神经’ 嗨呀

整天说要温习 最后还是没
因为我懒/\
不知毕业后 要读什么科 烦啊

最近的话题都是
- 诶 要读什么科
- 诶 要读什么学校
- 诶 什么学校比较好

最后 wo的bear杀出一句令我爆笑的话
- 诶 那科靓仔多?/\

哇哈哈 大笨蛋  我爱你啦 ! ❤
另外6个我都爱啦 呵呵

完毕了 下次再来更新哦  :) 拜拜

p/s - 最近 有些人还真爱无理取闹 无聊/\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